.....lily-lorina




Thursday, December 29, 2005

夏日的淡水河岸

翔不停的要Lorina抱緊他,摩托車飛馳在淡水河岸,Lorina除了有點緊張外,心裏滿是無名的疑惑……,手還是輕輕扶著翔,對於眼前這位陌生男孩,除了羞怯還有著一點點不安。

夏日無情的烈日曬得她有些昏沈,突然間Lorina大叫著:「找到了,在那邊」順著她手指的方向望去,一台小遊艇在不遠處奔馳著。但是翔完全不理會她的話語;仍舊一個勁兒的要她抱緊他,甚至伸出手來捉她的手抱自己的腰;Lorina依然輕輕扶著翔:「你看到了嗎,就在那邊……。」翔一臉僵:「那個不是拉。」她傻傻地問:「不是嗎?那怎麼辦,要報警嗎?」,又往前騎了一會兒…,眼看著路就要到了盡頭了,終於他回頭了,歎了口氣:「無論如何,尼就是不肯抱緊嗎……?……」Lorina被太陽熱暈了,並沒有聽清楚翔的話,也不想問;只想快點逃離眼前奇異的氣氛……。

摩托車還沒有停下來,小寶己經遠遠的衝過來;一邊慌慌張張的問她:「你沒事吧?怎麼隨隨便便就搭陌生人的車子走。」回頭又怒氣沖沖的瞪著翔…。Lorina不懂小寶怎麼了,只是呆呆的說:「他說遊艇不見了啊,要我跟他一起去找…。」「怎麼可能會不見,就算是不見了也不關你的事啊。」按捺不住心中的怒氣,小寶衝向翔,其它人連忙拉住他,場面頓時有些失控了…。那年,Lorina 19歲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